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整治环境卫生 喜迎十四运

为了迎接十四运、残特奥会的顺利召开,以“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为目标,白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对体育馆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大整改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重点对穆屯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点促面,带动辖区人居环境的大幅改善。街道办、穆屯村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先后组织干部群众50余人参与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整治环境卫生 喜迎十四运

活动中,针对群众门前三堆、破损路面、杂草丛生、修剪道路两侧花草树枝、墙体电线杆野广告等问题立即整改。重点对穆屯村南北道路的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累计修复路面300余平方米,清除杂草350余米,清理三堆89处,铲除野广告125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