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4月2日,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使文明祭扫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防控火灾水平。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彩页、消防手提袋、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火灾扑救、逃生自救和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了春季防火和祭扫时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号召广大群众采用文明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同时提醒群众在祭扫中要注意消除潜在的火灾隐患,做好人走火灭,时刻注意身边的消防安全,最大限度的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警惕性。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辖区清明节期间消防宣传社会面,使广大群众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用火、文明祭祀”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清明”奠定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