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开展“学史力行 晾比拼超”第一期业务培训会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强化全体机关干部综合业务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懂政策、业务精、高效能”的行政审批队伍,3月31日我局举办2021年“学史力行 晾比拼超”第一期业务培训会。局机关领导干部参加。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强化全体机关干部综合业务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懂政策、业务精、高效能”的行政审批队伍,3月31日华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2021年“学史力行  晾比拼超”第一期业务培训会。局机关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监督管理股股长蔡柒林和综合审批一股干部张明就赴渭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跟班学习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分享了渭南市在运行管理、事项办理、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并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个人感悟。政策法规股股长雷栋就审批前征求行业部门行业发展规划及布局规划的重要性、方式方法,在行政审批中签订《经营场所承诺书》的作用和意义给大家作了详细讲解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蕊作了点评,她指出,讲课人员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实用,达到了培训效果,并对后期开展业务培训提出了意见要求。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工作举措,提高本领技能,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