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财政局2020年度斩获四项殊荣

陕西网讯(通讯员 王博)3月30日、31日,华阴市先后召开全市党务工作会、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上,华阴市财政局一举斩获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四项殊荣。

2020年以来,华阴市财政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统筹财力,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大力支持民族宗教、宣传思想文化、深化改革、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并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有序推进自身承担的工作,各项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步,有力促进了华阴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