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图)

3月31日,华阴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会议总结表彰了在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再次掀起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热潮。

2021年是华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之年,他们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作风和持之以恒的精神,重点实施创建氛围营造、市容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水平提升等工作,始终把创建的落脚点放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使人民群众得实惠,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同时,该市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划(2021-2023)》,对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着力提升市民素质,着力优化城市环境,着力倡导全民参与,着力提升幸福指数,通过“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出特色”的创建思路,实现以创建促发展、以发展促文明、以文明促和谐,力争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进而助推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该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注重统筹兼顾,把创建目标和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环节,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并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半年一汇总,一年一考评,使各单位考核结果与文明单位评选、文明创建奖金发放相挂钩,做到奖罚分明。

据悉,大会为中国兵器工业测试研究院、华阴市检察院等12个荣获全国、省级、华阴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称号的集体颁发了奖牌;为华阴市委宣传部、市教科局等32个单位颁发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奖牌;为郝雪莉等13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