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点项目调度会

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也是高新区提升城市形象的主要抓手。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3月2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城建项目调度会,听取城建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华峰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点项目调度会

翟华峰强调,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重点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切身利益,要形成劲往一块使、拧成一股绳的工作氛围,共同努力,推动各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健全体制机制,按照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个计划、一抓到底的工作原则,加强项目管理,制定完善项目汇总表,夯实各方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强化监督管理,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多方协作,建立健全内部协作机制,夯实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方工作责任,保障项目进度、质量;同时要强化部门协作,积极沟通对接执法、生态环境保护、征迁、财政等部门及街道办事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处理问题,在平时监管工作中要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沟通上报,依法依规拿出办法,确保妥善解决。要严格履行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点内容和重点环节,督促各方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确保质量、安全、环保、文明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后,翟华峰还带队实地检查了崇业路南延,新盛路、东风大街积水点改造等断头路清零和内涝点清零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