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林业局开展“植树缅怀 文明祭祖”免费发放 “纪念柏”活动

核心提示: 在一年一度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华阴市林业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植树缅怀、文明祭祖”,免费发放“纪念柏”活动。

在一年一度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华阴市林业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植树缅怀、文明祭祖”,免费发放“纪念柏”活动。

华阴市林业局精心筹划苗木检疫、调运、发放各环节工作,上午9时,在孟塬镇、华山镇、罗敷镇、华西镇政府门口,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岳庙街道办事处设立6处发放点,工作人员引导广大群众排好队伍有序领取,技术人员发放《侧柏容器苗栽植技术要点》,认真讲解栽植管护要点。活动当日,全市6镇办共免费发放侧柏苗6万余株。

近年来,华阴市林业局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全市绿地面积逐年增加,在秦岭林区,沿山区域陵园、公墓 、散坟分布广泛,传统焚香烧纸祭奠给森林防火工作带来威胁。为此,在墓地绿化工作狠下功夫,从最初每年免费发放几千株到几万株,持续开展“植树缅怀、文明祭祖”免费发放“纪念柏”活动,使森林防火意识深入人心,有效消除了因携带火种上坟祭奠引发森林火灾隐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