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渭南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3月25日下午,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辖区执法单位及各街道代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渭南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传达了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和目标任务,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与会代表们结合各自生活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从完善执法、为民服务、法治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方面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发言,同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后,政法司法信访局局长姜超对与会代表们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初心,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讲真话、言实情、吐真言,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有辣度,对深入查纠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自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一是及时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组织动员。二是及时制定印发了《渭南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渭南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关于成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切实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学习安排,制定《政法司法信访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暨党史教育学习计划表》,将学习内容分解到每一天,指定专人领学,及时交流研讨。

下一步,高新区政法司法信访局将及时整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落实,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政法队伍建设,推动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平安高新、法治高新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