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3月28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高新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薛清军指出,“十项重点工作”作为指导全区“十四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牵头负责单位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强化与市级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关于“十项重点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高新区实际,千方百计加快工作进度,以力度不减、干劲不松的气魄,全力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薛清军强调,要履职尽责,切实把任务拿在手中、扛在肩上,按照工作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以“十项重点工作”为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出亮点、见实效。要明确责任清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十项重点工作”清单化、责任化、常态化有效开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对照季度目标、年度任务,在“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领域争排头、快突破,推动“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