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二期

3月2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二期学习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文献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中央相关文件进行学习。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第二期

薛清军强调,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要突出特色亮点,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打造新格局,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定位,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高标准谋划具有特色和亮点的“自选动作”,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百年。

薛清军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围绕建党百年、十四运会等重大事件,充分预判、评估潜在风险,站在全局和长远的角度进行重大决策,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