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创新“集中+分组”

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做到了培训时间及地点、对象、方式、内容和纪律要求“五个明确”。创新“2+1”培训模式,区级层面以专家授课和测试答题的方式开展2天的集中培训,各基层党(工)委结合各自实际,采取党务干部上讲台、观看教材、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1天的分组培训,增强了培训内容和形式的针对性。

渭南高新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高新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 实行“三个从严”加强管理

本次培训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教育贯穿于培训全过程,确定了1名班长和8名联络员,组织参与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节奏紧促、环节流畅。制定了考勤表,制作了座次图,明确签到、请销假等制度,并将参训情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评依据,充分调动了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了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渭南高新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结业考试

· 强化“两优一督”确保实效

优化课程设置,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延安精神等内容,邀请市委党校优质师资力量,全方位、多角度为学员“充电加油”“补钙壮骨”。优化教学内涵,既有科学精准的宏观政策,又有鲜活典型的历史人物,既有细致深入的讲解,又有一问一答的互动,帮助学员全面提高党性修养。督促学思践悟,通过组织结业考试、阅卷打分、颁发证书,全面检验学习效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