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3月24日,渭南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参加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主持会议。

渭南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华正茂,在迎来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高新区立足全市非公企业聚集主阵地,高规格、高质量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体现了对非公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对非公企业党建成效的关注重视。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追赶超越源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带好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非公企业要充分认识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实现工业倍增计划、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追赶超越中奋发有为。要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坚持用党建的办法管理企业、用党建的思路发展企业,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挖掘内部潜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为高新区培育壮大600亿产业集群贡献力量。要把党建融入企业文化建设,用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争先创优、向上向善的文化氛围。要发挥党组织在引才、育才、聚才工作中的作用,注重把企业中的优秀分子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生产经营骨干,团结凝聚广大党员人才和职工群众,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聚力克难攻坚,找准发展定位和方向,抢抓新发展格局重要战略机遇,提升把政策机遇转化为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对标省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践行“企业家功高、纳税人至上”理念,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支持区内龙头企业延链优链强链,不断做大做强。要搭建起非公企业和党工委管委会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党建工作指导员和选派党组织书记当好“驻企店小二”,多收集意见建议,多宣传惠企政策,做企业排忧解难全过程的助手,帮助提升生产经营效益,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良性循环,以坚强组织保障助推工业倍增计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典型、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和优秀选派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陕西帝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6家非公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火炬公司、创服公司主要负责人,各街道(金城社区)党工委书记,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出资人,三星级以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选派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