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虚怀若谷纳诤言 守土有责开新局——渭南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渭南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史教育优秀作品《回望延安》相关选集,通过“毛泽东宴请陈家庚”,学习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感悟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毛泽东在延安第一次被骂”,学习领袖虚怀若谷、引导我党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风范,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气氛、作好了铺垫。

在真诚热烈的氛围中,支部班子通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对照《党章》、《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对照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照党员干部和群众期待,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年工作思路,倾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典型,逐一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他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见人见事有辣味,组织生活会开出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下一步,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将按照区上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支部党员清空自我、学而不厌,回首来路、不忘初心,展望前路、整改问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同时,坚持“守土有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财政业务相结合,用学习感悟的收获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标一季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坚定的信念开好财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