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督查室深入辖区重点路段督促检查春季绿化抢栽补植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对高新区绿化带内枯死植物进行清理换栽的督办任务,充分抓住春季绿化的有利时节。近日,高新区督查室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及部分路段,对今年春季绿化抢栽补植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抢抓时机 真督实查 渭南高新区督查室深入辖区重点路段督促检查春季绿化抢栽补植工作

督查室先后实地查看了东风大街、朝阳大街、新区东路及育红路等重点路段两侧绿化带内枯死植物清理状况,对补栽补植要求和绿化管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目前,由城市管理处牵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辖区绿化带内干枯树枝、死亡苗木进行了全面排查清理,已清理完成枯死苗木238棵。同时加大对东风大街、新区东路、育红路、新区南街部分绿化带抢栽补植工作力度,已补栽完成独干紫薇、石楠球、造型油松等品种苗木300余棵。计划3月底前完成310国道东段、东风大街、朝阳大街、新区东路、崇业路等路段的补栽种植,4月底前完成其它路段的补栽种植。

各相关部门要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城市绿化建设成果,树立“三分建设、七分管护”管理理念,切实加强绿化苗木精细化管理和后期养护。抓好日常巡查和品味提升,在细微处着手,进一步提高绿化树种的品质和档次,因地制宜选栽紫薇、月季、迎春、石榴等花期长、成活率高、观赏效果好的苗木花卉,努力做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实现城市绿化向人文景观的过渡升级,真正将高新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新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