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华州区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图)

“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华州区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组图)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杨 宾)“没想到问题反映上去第二天,王书记就来到家门口给我们解决困难了!”“只过了三四天,水务局就组织施工队开始挖沟、铺管道,到下个月中旬就能接通城区自来水,49户群众再也不用担心车站停水问题啦!”“你看,现在路灯全亮了!南王村旁也在加班加点地建公厕呢!”

3月19日,家住华州区杏林镇新城社区天门路老火车站旁的董爱梅、苏海侠禁不住直夸,“党和政府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了!”

“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要不讲条件克服一切困难立即解决群众困难!”3月8日,知悉曾在二运司、棉库、塑料厂、钣金厂、出口厂等49户职工家属,六七十年代在老火车站旁租赁土地自建的住房低矮、杂乱无章,当前又面临车站通知停止供水、没有公厕、路灯不亮等生活问题,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掷地有声地说。

“现在管道已经铺完,等天然气通了,我们24户居民要给住建局送一面锦旗!”这几天,华州区新华大街东段绿园小区多名群众激动地说。原来,王书记在走访群众时,了解到这里没有燃气管网,立即要求协调解决。区住建局迅速深入现场查看,紧锣密鼓组织施工安装,预计4月初将完成通气工作。

“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体现在推进新时代华州工作高质量发展上。”3月10日,华州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做到学史力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开局,以解决好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务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华州区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建5条城乡公路,城区气化和通村客运实现全覆盖;新聘教师160名,改造薄弱学校10所;渭南第六医院落户华州,公立医院“医用耗材”“药品利润”两项加成全部取消;加强医疗设备调配,建成4个核酸检测实验室;积极推动派尔森锂电池综合利用项目建成试产、金钼集团钼精矿回收等建成投产、陕煤研究院绿色新材料实现中试生产、渭华干部学院一期建成开班;治理水土流失20平方公里、中小河流1.1公里,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建成投用,陕化外排水总氮治理竣工达标。

“常到田间地头、百姓身边,常与群众拉家常、话里短,常听群众大实话、心里话。”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区上下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把双脚放到泥土里,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兜上来、解决好,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学习教育有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