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陕西网讯(通讯员 周微娟)3月22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交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创新学习方式,有针对性地走出去,把理论学习和现场学习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的预期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项目建设”“加快构筑内陆开放新高地”等重点工作出亮点、见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吃透考核规则,细化考核办法,持续跟踪督办,以考核结果的刚性运用,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月度、季度、年度目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项重点工作”的季度目标、年度任务等,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梳理细化抓落实的具体抓手和有效载体,抓好服务、抓好项目、抓住重点,以苦干、实干、巧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主动、争先争一流。

会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立足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围绕工业倍增、“十项重点工作”、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主动对标对表,逐条研究分析,不断挖掘政策红利,强化与国家部委、省市部门的沟通对接和争取,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推动新能源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努力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如期实现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