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走出去”学先进促提升

为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3月18日下午,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走出去”学习要求,由办公室主任刘成带领部分业务骨干前往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和管委会办公室进行考察学习。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走出去”学先进促提升

考察组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宋海洋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展厅,西安高新区“三次创业”腾飞历程和一件件技术先进、特色明显的企业展品,让考察组不禁感叹西安高新区先行先试的魄力和硬科技实力。然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西安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观摩了企业和群众在大厅的办事流程,感受便利化、人性化、信息化、高效化办事服务。

座谈交流会上,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成代表考察组一行感谢西安高新区“两办”同志的热情接待,并向西安高新区参会同志介绍了渭南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职责、工作流程。双方参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在体制机制、绩效考核、行政审批服务、督查考核、公文流转、公车管理、政务公开和公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经过深入探讨,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一致认为西安高新区“两办”在内部管理上有诸多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为我们今后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提供了学习标杆和榜样,一是在人员管理和使用上,西安高新区“两办”先行先试打破人员身份限制,做到“唯才是用”,充分激发了人员干事创业的活力;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将督查室与考核办合二为一,做到督考一体,使督查情况与考核结果相互融合,让督考结果能得到最大化运用,倒逼各项工作高效能推进;三是在办文工作中使用信息化、智能化的电子公文系统,既做到无纸化办公节约能源,又加快了公文流转速率、提升了办文效率。

今后,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将紧紧围绕市上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和高新区2021年工作要点,聚焦办文、办会、办事主责主业,进一步转变作风、苦练内功、优化流程、提升效能,为高新区当好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应有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