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省第五指导组下沉临渭区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图)

核心提示: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临渭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临渭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孟军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区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汇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汇报了宣传部门直接责任落实情况,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卫军、区法院院长童建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闫永江、区司法局局长李丙丁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委原副秘书长孟军对临渭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点评。

孟军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临渭区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指出临渭区教育整顿开端良好,区委领导高度重视,机构人员配备到位,工作部署安排扎实,学习教育环节措施得力。他强调,临渭区要严格按照现在的安排部署,扎实有序地推进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阶段不断引向深入,把工作走实走细。他强调临渭区要严格按照省市实施方案要求,在领会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再深入,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上再深入,在教育整顿方式方法和程序上再深入,以严的标准、忠的信仰、勇的担当,推动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作专题汇报。

刘宝琳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临渭区将严格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坚持开展教育整顿,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人民放心、能打胜仗的政法铁军,以实际行动让省委、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