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带头领办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核心提示: 临渭区“两会”结束后,区政府区长李曙升对区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五届五次全委会议期间的部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进行重点督办。

为高效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提高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质量。临渭区“两会”结束后,区政府区长李曙升第一时间深入官邸镇、官道镇等街镇,通过实地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区第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五届五次全委会议期间的部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进行重点督办。

李曙升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是各级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的法定职责。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办理实效,通过“办结率”提高“满意率”,围绕“满意率”提升“解决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李曙升在调研渭北内涝和东纵路时强调,要强化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系统施策、整体推进,把解决渭北地区农田内涝盐碱问题和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策划包装项目,积极向上对接,争取中省支持。要明确人员、确定时限、细化任务、加快推进。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外出学习、聘请专业团队指导等方式,不断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让办理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改善民生的过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