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岳庙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藏 )3月19日,岳庙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号召全办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及华阴市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全体机关领导、党员干部、各村(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街道组织委员贠艳红主持。

会上,贠艳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郭瑞韬宣读《岳庙街道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街道党委书记孟振华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二要紧扣活动主题,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全办上下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亮点,扎扎实实推动学习教育落地生效,不断促进各项工作追赶超越。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多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街道督查室要全方位对此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真正起到以督促学,以学促干。全力破解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切实推进岳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