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调研

3月16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查员宋艺光一行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调研食用酵素生产监管工作,并就食用酵素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和标准起草工作与“中国酵素城”相关企业家、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处处长张学军、渭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彦等参加调研。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调研

宋亿光一行首先到中国酵素城,实地查看了园区内企业的生产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现状,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经开区酵素城企业的监管工作予以好评。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来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调研

随后召开酵素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和标准起草工作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负责同志就酵素产品的相关政策、审查方案和标准起草工作作了说明。联同检测(陕西省酵素标准委员会秘书处)等5家企业以及部分专家分别对酵素城的缘起、发展、生产情况和企业面临的瓶颈进行了交流。

宋艺光强调,充分认识明确制定酵素产品生产许可审查方案和地方标准是规范引领酵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要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出发,密切配合、扎实工作,认真做好酵素产品审查方案的制定工作,推动酵素产品的发展。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控酵素产品安全风险,从“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多个层面抓好食用酵素安全性监管工作。要严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建立食品安全管控关键岗位责任制度,明确企业质量安全责任人,完善食品安全的追溯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