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参加国家“双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公示相关工作,加强数据源头治理,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及时性、合规性,3月17日下午,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双公示”工作业务培训会。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及各信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冯彩虹和康东高主讲,分别就“双公示”评估工作、地方经验做法和“双公示”信息数据标准、校验规则、异议处理等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双公示”工作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并对“双公示”数据校验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双公示”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双公示”制度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面实现“双公示”信息“应报尽报,应归尽归”和“应公示,尽公示”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工作责任意识,对规范全区“双公示”信息归集和公示工作,提升“双公示”信息数据校验、异议处理等业务能力指明了方向。下一步,高新区将严格落实中省市有关通知要求,全面推进“双公示”信用信息公示工作扎实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