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医疗保障局与新增“两定”医药机构签订服务协议

陕西网讯(通讯员 赵思雨 宁亚奇)为进一步方便参保群众就医购药,规范两定医药机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确保医保基金健康运行,3月16日,合阳县医疗保障局与新增的两定医药机构签订了服务协议。

会上,经办中心稽核股长田泓就服务协议进行了解读;经办中心副主任李永丽就已定的医药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新增的两定医药机构对照问题,健全管理制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

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延峰与新增的医药机构法人签订了《渭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和《渭南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书》,并对两定机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意识。要严格按照国家医保局新出台的两定机构暂行管理办法依法依规经营。二要严格履行协议,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认可和社会的信任。三要强化自我约束,维护基金安全。自觉做到遵纪守法,不从事、不参与欺诈骗保行为,做好基金安全的守门人。

会后,“两定”医药机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观念,严格履行服务协议,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提高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