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双泉镇: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陕西网讯(通讯员 韩宁保)3月16日,双泉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通过此次大会,动员全镇上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镇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焕玲同志主持。

会上,全镇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拜小玲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相关细节做了深刻解读。随后,党委书记赵新安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的党史第一讲,主要从坚定地捍卫民族利益;中国共产党解决了农民土地问题;共产党实行了高度的民主;共产党人的高度廉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

张焕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二是要坚定信仰信念。心之所信,方能远行。三是要敢于自我斗争。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