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国卫复审暨迎十四运保障工作专题会

3月16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国卫复审暨迎十四运保障工作专题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创建办督查科科长郭宏斌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渭南高新区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了《渭南高新区迎十四运、残特奥会市容环境及宣传氛围综合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金宏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卫复审和十四运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明晰思路,找准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有效整改,集中攻克一批重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助推“十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力度,对照时间节点,系统谋划、科学制定宣传方案,努力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为全面落实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督导问责,对问题整改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国卫复审和十四运保障工作,助力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工委、财政局、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