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大会(图)

3月16日,渭南高新区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大会,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薛清军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企业复工复产艰巨任务,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持续加大重点领域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质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优化营商环境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攻坚突破,当好各方面工作排头兵,全面优化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薛清军强调,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和工业倍增计划,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引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提速增效,一以贯之、毫不松劲地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让高新区成为审批最快、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渭南标杆。要直面问题、找准短板,跳出陕西看高新,对标先进找差距,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用好用活自贸区协同创新区改革“试验田”,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创新成果,真正让自贸区协同创新区成为高新区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

薛清军要求,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容缺+承诺+并联审批”制度,旗帜鲜明支持企业发展,及时解决企业难题,规范行政执法检查行为,为市场活力充分迸发创造良好环境。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及时处理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持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激发企业家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内生动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营商环境建设有关典型案例,公安高新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水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营商环境满意度现场测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