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召开落实市级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教育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编制研讨调度会(图)

为进一步完善《渭南市临渭区建设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使计划更有针对性、科学性,3月15日下午,临渭区教育局在瑞泉中学真三楼召开落实市级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教育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编制研讨调度会。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出席会议。区教育局“建设教育强市”工作专班分管领导,涉及目标任务相关股室办、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各学段校(园)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王玉新介绍了《渭南市临渭区建设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对具体措施进行说明。

区教育局“建设教育强市”工作专班各分管领导依据市上方案,结合行动计划(草案),详细分析了指标任务和问题短板,就全区实际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对标对表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

各参会校(园)长就各自学段涉及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李少博针对计划编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计划制定要明确各项数据指标体系,对照体系和现状明确差距,完善计划;二是计划要结合中省市政策和政府工作报告来制定;三是在任务、措施方面正视问题、直面短板,提出更有力的措施,有可操作性;四是文字表述简洁精准,条理清晰,同时就“九项工程”35项指标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主持。他就计划编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统一;二是目标设置要合理;三是路径选择要清晰;四是文字表达要精准;五是工作推进要高效。要求牵头股室根据各领导及校(园)长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行动计划,使各涉及任务股室办及二级单位能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问题,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市级十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三年行动计划尽快落地,如期实现教育强区和“品质教育,美好生活”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临渭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