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努力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氛围。3月15日下午,华州区司法局走进莲花寺镇时堡小学开展以“与法同行,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郭文倩 马超)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努力营造平安文明的校园氛围。3月15日下午,华州区司法局走进莲花寺镇时堡小学开展以“与法同行,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报告会。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图)

会上,普法讲师团成员南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向在座的学生和家长讲明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欺凌的危害有哪些,如果遇到校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等知识,让同学们在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明白违法犯罪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告知同学们遇到欺凌事件一定要第一时间报告学校与家长。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图)

会后,普法讲师团成员刘大伟讲到,万物自有法则,法律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告诫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做一个爱学习、明是非、慎交友、会维权的好学生,时刻遵纪守法,远离欺凌和伤害、远离违法和犯罪。最后组织教育工作者及家长、学生进行“与法同行,快乐成长”横幅签字活动,共同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图)

通过此次法律进校园活动,打造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普法格局,共同构建了青少年“在校有人教、在家有人管、在社会有人带”的法治教育体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