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大荔县筹备工作推进会暨竞赛委员会组建大会召开

核心提示: 3月12日,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大荔县筹备工作推进会暨竞赛委员会组建大会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赛事组织水平,迅速完成竞委会组建,切实加强与省组委会、市执委会的沟通对接,使各项工作高标准按时限完成。

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大荔县筹备工作推进会暨竞赛委员会组建大会召开

3月12日,十四运沙滩排球比赛大荔县筹备工作推进会暨竞赛委员会组建大会召开。县长杜鑫,县委副书记赵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副县长顾东东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赵超主持。会上,12个筹备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同志宣读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大荔赛区)组建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县长杜鑫做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赛事组织水平,迅速完成竞委会组建,切实加强与省组委会、市执委会的沟通对接,使各项工作高标准按时限完成。要深挖我县文旅资源和特色产品优势,做好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同时,要提升城乡环境,加快沙排主场馆和赛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设施管理维护。要围绕十四运做好大型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组织,抓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确保十四运沙排比赛精彩圆满。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细化落实责任,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列出清单,做到一周一调度,及时掌握各组筹备工作情况。要加快工作进度,迅速行动起来,进入实战状态,全面梳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精力抓好工作推进。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注重细节,统筹兼顾,通力协作。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想周全、想充分、想细致,确保筹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要把业务工作与筹备工作统筹做好,努力把十四运沙排赛事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在全县掀起一个体育健身的新热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