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举办绿色发展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生态文明思想统领下取得新成果,3月9日,澄城县“古徵大讲堂”邀请陕西省环科院院长宋东刚作了“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宋东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树立科学生态观;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为核心,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力推进生态保护与修复,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深化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全面落实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了国家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政策和发展方向,指出了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生态环境保护课。听众表示,此次讲座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非常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抓好生态环保工作提供了借鉴和经验。

澄城县委要求,全县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铁腕推进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大力度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渭南,下势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澄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