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蒲城县以“四化” 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蒲城县坚持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重要抓手,以“四化”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工作专班化。对标“十项重点工作”,分别成立由“各县级领导牵头,责任部门负责,成员单位配合”的工作专班,全面推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推进、一季一点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任务清单化。对标“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由县级牵头部门负责,结合蒲城县“十四五”规划和行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逐项梳理、细化量化、压实责任,明确序时进度,形成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目标、有责任、有时限。

督查常态化。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制定专项督查办法,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倒逼各单位工作落实;各牵头部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督促;在县电视台、政府网站开设专栏,公示任务清单,定期发布工作动态,努力在全县形成抓工作的浓厚氛围。

结果目标化。每月推进会、每季点评会,各单位晒成效、比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取得明显进展,确保“十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富有成效,确保工作在全市争先创优,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