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储备3D打印应用型人才,3月10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举行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学钢、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动力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火炬公司董事长白冠宇、总经理马定宇、公司职工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对于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和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深远的意义,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园区就业,解决园区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并为提高新时代大学生动手实践和创新思维能力方面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科技平台。将通过以这次大学生教育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建立健全合作创新机制,积极探索产学研用结合新路子、人才培育新方法和谋划双创(园区)发展的新举措,在扩充强化3D打印基地人才储备力量的同时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进一步加强转化教育链与科技链的融通发展,快速将校园理论知识在园区平台进项转化实践。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园区陕西非凡士、领智三维和钧鹏无人机等企业实地参观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