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澄城县十件民生实事暖人心

近期,澄城从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提出集中力量办好十件民生实事。

一是加快建设古徵中学(澄城中学新校区)、城关六小,建成青少年体智能拓展训练馆、游泳馆。

二是建设县医院创伤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项目;完成中医院改造入驻,建成康复中心改造项目。

三是健全完善路网结构,启动建设国道242冯原至县城段、国道108澄城段改建工程。

四是新建公园新城片区市政道路,打通公园东路等6条断头路,提升改造青年路等3条城市道路,建成迎宾大道。

五是加快“气化澄城”建设,县城居住区内天然气管网实现全覆盖。

六是规划建设口袋公园、街头广场等市民休闲活动场所4处,新增停车位500个以上。

七是完成13个老旧小区改造,加快推进城区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切实改善提升老旧小区群众的生活条件。

八是高标准推进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抓好改厕、污水和垃圾处理,建成美丽宜居示范村20个。

九是新建社区养老服务站6个、日间照料中心2个,建成怡人养老院。

十是实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开工建设110千伏庄头变电站,新建改造线路75千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