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春风化雨 魅力巾帼 致敬最美奋斗者

——大荔联社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时,大荔联社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次放松与调整。 运动场上,“魅力巾帼运动友谊赛”如火如荼,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女职工各展风采,巾帼不让须眉,你追我赶中尽展新时代女性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茶话会上,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畅谈工作心得、生活乐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欢乐和谐。

特殊的日子送上真挚的问候,大荔联社党委、工会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在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三尺柜台前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感谢她们为建设美丽大荔信合绽放最美芳华,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充分展示风采的舞台,也让她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更加激发了她们积极向上的奋斗激情,她们的奋斗与努力也必将为这个春天播洒希望,增添色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