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潼关 > 正文

潼关县启动“全民阅读关爱卡”免费赠送活动

潼关县启动“全民阅读关爱卡”免费赠送活动

陕西网讯(通讯员 汤朗武)3月5日,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潼关县委宣传部联合在县教科局、卫健局启动“全民阅读关爱卡”免费赠送活动,现场共发放读书卡900余张。

赠送全民阅读关爱卡,收录樊登年轮学堂、一书一课、半间教室等数字资源,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小程序码便可开启读书卡成为会员,免费享受一年300本书籍、2000多堂课的专家讲解,内容涉及亲子关系、亲密关系、个人成长和家校共育等,可利用电脑、手机、平板浏览数字资源,实现不限时间、地点的网上学习。

在赠送现场,教师代表说:“平常工作时间比较忙,静下心来想读书的时候,手边又不一定有想阅读的书籍。读书卡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阅读的机会,免费获取更多的知识,非常及时。”

近年来,潼关县委宣传部通过系列线上线下读书活动,不断提升民众的阅读品质,引领阅读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一个天天学、年年学的学习风潮,希望在书香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品质,坚定文化自信,奋力谱写潼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潼关县启动“全民阅读关爱卡”免费赠送活动

潼关县启动“全民阅读关爱卡”免费赠送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