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高新区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会议,与区内各行业、各战线13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妇女工作,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主持会议。

渭南高新区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清军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与13名女干部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

薛清军表示,高新区女干部职工政治坚定、勤勉敬业,自信进取、实干奉献,崇德尚礼、坚韧刚毅,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树立的形象令人叹服、展现的风采令人钦佩,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作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薛清军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争当产业发展排头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女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学习新知识、服务新业态理念,不断夯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本领,争做信仰坚定、能力过硬的标杆。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实践“巾帼不让须眉”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做勤奋进取、服务大局的标杆。要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弘扬者,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发挥自身在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和维护家庭和睦中的重要作用,争做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标杆。要始终保持平和、平静、平常的心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权力观和地位观,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保持严谨作风,把好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标杆。

薛清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责任,积极搭平台、交任务、压担子,切实凝聚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合力,为女干部职工创造有为有位的成长环境,团结带领女干部职工,奋力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以实现工业倍增排头兵的昂扬姿态谱写高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6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就本职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