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全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六个合阳’贡献力量。”3月4日,在整齐嘹亮的铿锵誓言中,合阳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全面启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年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合阳县重点围绕十大主题开展,分别是: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转变作风、服务人民”为主题的“优质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以“扶弱济困、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扶弱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以“净化家园、美化生活”为主题的“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以“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以“推进移风易俗、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以“科技培训,服务三农”为主题的“科技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以“公筷私夹,健康大家”为主题的“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文明创建、优质服务、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化惠民、环境保护、移风易俗、扶弱济困等10支志愿服务队200余名志愿者,以及有关镇街、部门、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身着志愿服、臂戴红袖章,倡议表态,铿锵宣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