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

3月2日,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陕西泛金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建材生产项目建成投产,这进一步增强了渭南经开区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建设工业强区的信心,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奋力突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基础。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

来到陕西泛金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大型数控机床发出阵阵轰鸣,工人们紧张忙碌,到处是一片繁忙景象。

“我们这个项目总投资9600万元,在经开区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从建设到投产仅用了半年时间,按照计划,今年我们预计产值在1.5亿元以上。”该公司董事长熊昆介绍。

渭南经开区2021年首个重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

陕西泛金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金属新型材料专业化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建筑用的铝单板、铝天花、铝蜂窝板、双曲铝单板、铝制瓦楞板、铝面保温板、陶瓷铝单板、铝型材及不锈钢制品等装饰新材料,产品主要辐射西北、西南地区市场。“作为一家金属新型材料专业化生产企业,我们采用生产工艺和加工设备处在同行业领先水平,同时还可以提供优质快捷的定制化加工产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熊昆说。

在陕西泛金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建成投产当天,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段宏伟前往企业检查生产运行情况。段宏伟表示,企业能否如期投产达效,检验着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成效,只有结合自身发展情况,积极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优化企业开办环境、投资建设环境、发展环境,才能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段宏伟介绍,下一步渭南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积极推动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政策落地,继续实行和完善规上企业包联机制,全力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同时,渭南经开区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促投资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以园区建设为载体,紧抓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新兴产业发展、规上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及工业转型升级等,着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

据了解,2021年渭南经开区将全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力争到2025年末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年均增速25%以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