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表彰“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

3月3日,大荔县妇联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授予大荔县人民法院立案庭等10个单位“大荔县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授予白岑等10名同志“大荔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大会还表彰2020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8家优秀单位和23家先进单位。

会议号召全县妇联要紧盯追赶超越,科学统筹谋划,要聚焦干成干好,创新开展工作,要发扬“三牛”精神,铸就一流业绩。各级妇联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困难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的温暖和阳光传递到妇女儿童身上,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开创全县妇联工作新局面、推进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大荔县妇联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1+”思路,聚焦“五大行动”,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以奋发有为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工作当中,在各条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荔妇女的巾帼风采,赢得了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