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曹黎明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

2月26日下午,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黎明深入高新区督导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市生态环境高新分局有关同志一同检查。

曹黎明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

曹黎明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

曹黎明来到高新区电子炮销售点、东府三号院、工商银行家属院等地,查看烟花爆竹禁燃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驻守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赞扬和肯定大家坚守一线的奉献精神,叮嘱大家要继续坚守岗位,严密做好管控工作。

曹黎明强调,一要思想不放松。各驻守同志要再接再厉,坚持巡查、做好管控,打好蓝天保卫第一战。二要查处再严厉。各部门要强化联合执法,对发现的非法销售和燃放行为要迅速坚决查处,及时曝光,形成震慑,进一步巩固禁燃成效。三要宣传常态化。高新区要常抓不懈,建立完善落实常态化宣传机制,切实扭转群众思想认识,确保“十四五”蓝天保卫战取得重大成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