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市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

2月25日下午,渭南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第四督导组组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马成群一行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参加。

渭南市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图)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帝亚新能源汽车和双盈电子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当前手续办理进度情况,并就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2021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对高新区项目手续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马成群指出,高新区采取的重点项目包联、建立预警机制、“容缺审批+承诺制+并联审批”办理模式等做法,对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高新区要继续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工作,切实履行责任,逐项分析研判,建立问题台账,精准分类施策,切实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要注重宣传实效,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扎实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要加强对外对上关系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按照市级重点项目办结时限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工作。

渭南市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图)

姜通表示,高新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不断加大审批流程创新力度,扩大“容缺审批+承诺制+并联审批”办理范围,提高“一网通办”政务服务水平,确保按照规定时限完成项目手续办理。各部门要切实落实项目包联责任,深入项目一线,主动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项目及时开工纳统,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