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为切实提高节日期间全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5日,高新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防火监督员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制和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以及每日防火巡查是否开展,用火、用电的管理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现场询问了场所的值班制度、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灭火预案、紧急疏散预案及开展消防演练情况,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将检查出的火灾隐患一一指出,就如何整改和完善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纠正。

渭南高新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大队防火监督员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场所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的维护管理,完善灭火和应急疏散救援预案,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形势持续稳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