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开展专项督查检查确保“零”火点

2月22日~23日,华阴市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纪委、市融媒体中心对各镇(办)露天焚烧管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促各镇政府与各村签订防火禁烧目标责任书,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露天焚烧管控工作进行专访。

督查组要求,各镇(办)要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露天焚烧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普及露天焚烧的危害性,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确保华阴“零”火点。

各镇(办)主要分管领导表示,按照督查管控要求,坚决落实“治污降霾”各项措施,加大源头管控。印制秸秆禁烧及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由各村安排人员入户进行宣传,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重点突出对辖区内的国道省道沿线、河堤路、田间地头的巡查频次。镇级安排专人专车成立日常专业巡查队伍,对镇辖区村组、社区每天不间断进行巡查,在辖区范围内形成震慑作用。通过移动喊话器和横幅标语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露天焚烧对大气环境的危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