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省黄河办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省黄河办负责人荣朝柱处长一行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储备实施等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王斌,市黄河办负责人任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县发改局党委书记李小锋陪同调研。

省黄河办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渭北节水灌溉、中资国业生物科技、四期标准化厂房、风动工具、第二污水处理厂、金水河湿地公园等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介绍、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在实地调研中,县发改局党委书记李小锋汇报了2021年合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及项目谋划、储备情况。调研组对合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早、项目推进快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要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黄河办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调研组指出,支持渭南打造国家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按照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的要求,把黄河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合阳要发挥地域优势,立足县情实际,在谋项目争项目上下苦功,积极融入国家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来。

省黄河办来合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合阳县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站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按照“生态优先、产业为基、项目为王、民生为本”的发展思路,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努力把黄河流域合阳段建设成为造福人民的安澜河、幸福河,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