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社局节后工作井然有序

春节过后,白水县人社局通过春训学习,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来,抓好新年工作开局。

尽管节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并不是很多,各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依然以饱满的精神坚守岗位、耐心细致的为群众服务;全局各单位已经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井然有序的开展工作,强学习、提素质、严纪律、促工作,确保第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全体机关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确保节后全局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2021年工作鼓足劲,开好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