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路井镇:开展疫情防控大演练 切实提升防控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月1日,路井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大演练,路井镇党委政府、路井镇卫生院、路井镇派出所等单位30余人参加演练。

“采样组、运输组、消杀组......在镇政府东广场,设立采样点,做好环境消杀,立即出动。”随着路井镇疫情防控大演练启动指定下达,路井镇疫情防控大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演练设采样、运输、消杀、后勤保障、现场维稳等5个小组,全程模拟了接到集中采样任务后人员出动、接领任务、穿戴装具、现场消杀、依次采样、现场秩序维稳等主要场景,参演人员依照实战准备参与其中,严肃认真、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整个演练过程。

演练结束后,路井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当前阶段防控工作措施进行了再明确、再部署。

下一步,路井镇将以此次疫情防控大演练为契机,不断增强防控知识科普力度,严排查、细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