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医保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警示教育,有效整治春节前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持续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2月5日上午,华州区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

华州区医保局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紧接着派驻区医保局纪检组长陈小鹏同志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把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作为当前纠正“四风”问题的一项整治任务,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干部填写春节廉政教育提醒单。二是提高纪律意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重要岗位、重要人员,设立意见箱,公开接收群众监督,对发现顶峰违纪问题,绝不姑息,要严肃处理。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利剑高悬》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教育片。

最后,党组书记闵小鹏同志针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强调,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提高纪律意识、强化法治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党员初心对待岗位职责,以敬畏之心对待法纪红线,不断提升政治修养、纪律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营造廉洁自律医保干部队伍形象,形成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