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暂停举办各类线下促销活动的通告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市应对办《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输入工作的通告》精神,暂停举办各类线下促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停范围

以销售产品和服务为目的的免费体检、健康讲座、养生保健、产品推介、会议营销、产品直销及商业促销、庆典及宣传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二、重点对象

直销企业、直销分支机构及直销门店;经营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养生保健服务等销售、服务商;商业门店、商场超市等。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在广泛开展宣传引导的同时,结合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检查,告诫可能组织各类促销活动的经营者暂停线下促销活动,鼓励经营者开展各类线上促销活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对不服管理、不听劝阻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本通告即日起生效,允许开展线下促销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韩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4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