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春节临近 白水苹果销售忙

白水县是著名的“中国苹果之乡”。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让广大群众吃上健康美味的优质苹果,白水县在巩固现有销售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新渠道,县域内涉果企业均是一番忙碌景象。

1月24日,记者先后走访了美华果业、盛隆果业、润泉果业、天鑫果业以及秋林芳果等多家涉果企业,企业内员工拣果、装果进进出出,紧张有序。位于县城仓颉路南段天鑫果业苹果示范店内,老板卜亚军与店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着装箱、填单、发货。卜亚军说:“东南沿海的消费者特别喜欢瑞雪苹果,近期订单较多,主要发往广东、海南、福建。”秋林芳果负责人林秋芳高兴地说:“这几天我比前段时间更忙碌,一天要向外发200来件。由于雨水好,苹果长得好,价格比往年还高0.2~0.3元”。在白水县美华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院内,一进门记者便看到三辆大货车一字排开,员工们正在忙着将包装好的苹果装车。在公司仓储中心,11名工人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分拣、包装、入库。企业负责人李小勇谈道:“公司每天都在发货,今天的发货量大概就是110吨。公司订单都排到2月2日了,销售一个是福建那边,一个是海南那边。”

白水苹果在9月左右成熟期就被经销企业从果农田间地头收购入库,果企存储的苹果分阶段销售。为了保证全年订单的持续供应,销售主要分三个阶段,10月份到来年3月份,3月份到5月份,5月到10月份。据了解,白水苹果库存当前仅31万吨,线上线下物流顺畅,近期销量与往年基本持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