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街道(金城社区)、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21日下午,渭南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街道(金城社区)、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出评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组织一科科长党战锋到会指导。

会上,各街道(金城社区)党工委书记围绕2019年度述职通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思路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区直党(工)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对各街道(金城社区)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各党工委委员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或审阅了各街道(金城社区)、区直党(工)委书记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组织一科科长党战锋对高新区抓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建责任不断夯实、党建质量不断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需要进一步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并从压紧落实党建责任、对标问题抓好整改、落细落实党建任务、创新创优党建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薛清军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薛清军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各级党组织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辨别力、执行力,持续提升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要抓实重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建“留心护根”工程,重点抓好党建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力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色工作做深做亮、薄弱工作补齐短板、重点任务落实见效。要强化主责主业,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谋划部署,勤于调研走访,对发现的问题不包庇遮掩,及时指出、限期整改,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凝聚多方合力,各党工委委员要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好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党建主责主业,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履职尽责;各部门、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互融互促,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